close

封面1.jpg

其實我一直到現在(22歲了my god..

都很少會化妝出門

最多可能擦個防曬而已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化妝其實要是沒有卸乾淨的話

很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 會有害膚質

 

第二個是我本人其實真的超懶XD

覺得出門灑脫一點換個衣服擦個護唇膏就好了

還要花時間塗塗抹抹 唉呦 想到就很累

 

但是之後九月開始要上班 現在還是多少都會在家練習一下XD

CIMG2380.JPG

連上次跟我一個大學好朋友聚會

她也說如果我能趕快練習化妝的話之後上班阿或是正式場合

應該會比較得體或是適合

職場裡面化妝好像是一種禮貌的感覺耶

(好啦我手殘但我會練習的XD)

 

Btw重點是但就算我不化妝

我很多朋友還是都覺得沒有甚麼不對勁

感覺就像正常一班女生出門的感覺

 

其實這真的要感謝我的媽媽

因為我的膚質大概是遺傳到我媽

不常長痘痘也很少出油  

但曬太陽會有點雀斑而已

而且我的皮膚偏白色

所以其實有沒有上淡妝真的沒有差很多XD

CIMG2350.JPG

不過除了感謝我媽

另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很注重保養吧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

應該知道我是一個常常會敷面膜 保濕的人

 

但我覺得那些屬於外在的保養

內在的保養其實我覺得也是蠻重要的!

 

像是補充膠原蛋白 營養 維他命C 多喝果汁阿之類的

都算是比較內在部分

 

不過似乎很多人很容易忽略

因為畢竟大家很少在意自己吃了甚麼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簡單又效果兩用的方式

CIMG2383.JPG

就是喝 船井xJelly Belly膠原蛋白氣泡飲 <3

除了好喝也同時可以從內在透過膠原蛋白保養自己

 

不過為甚麼我會選船井xJelly Belly聯名的這款膠原蛋白

哈哈有看過我其他文章都知道我分享或推薦很喜歡分自己的"第一次接觸"經驗XD

CIMG2390.JPG

CIMG2391.JPG

對Jelly Belly的第一次接觸

就是在哈利波特上面看到的><

那時候覺得火車上面竟然會販賣各種莫名其妙很好笑口味的糖果也太酷了吧!

 

結果以為只有在電影裡面有

沒想到現實生活還真的存在!那時候很多人都因為哈利波特去朝聖XD

 

後來才知道原來Jelly Belly是美國的大廠

而且因為連美國之前總統雷根也很喜歡  

所以就因為總統也有很多人叫雷根糖

 

相信超過95%的人跟我一樣

會覺得Jelly Belly很酷

大概是因為真的太酷了太有趣了哈哈哈哈XDDD

算是一個結合趣味性 但還可以成分天然又有高品質的牌子了吧

CIMG2388.JPG

它們有葡萄柚和奇異果兩種口味

因為他是膠原蛋白氣泡飲料

所以會有氣泡的感覺

 

哈哈我記得當時在和我朋友聊天

聊到有點想睡 :P

那時候喝下去一口

完全這是這個表情XDDD

 

哈哈哈整個元氣恢復的感覺><

就覺得 YA~好舒爽呀~~又可以順便養顏美容 真划算XD

13898529_1051327691589317_933002819_o.jpg

這是我超愛吃的點心啦 :P

因為我有矯正牙齒的關係 所以很多硬得太黏的點心都不能吃

巧克力派真的是一個超適合牙套人的點心 <3 <3 <3

02.png

好啦因為我常常都會吃點心 或是吃薯條的時候

順便搭配這個膠原氣泡飲一起XD

 

哈哈哈想說今天既然要分享給大家 船井x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了

那就順便再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搭配的ㄎ

13898424_1051327648255988_1357400822_o.jpg

我在家的時候很常這樣吃

巧克力派+奇異果膠原氣泡飲

 

因為我個人很愛巧克力派

而且它不會太甜 剛剛好的那種

不過因為它會有點乾乾的

所以這時候和膠原氣泡飲搭配再一起就很合XD 

就有一種再喝果汁汽水(?! 的感覺 :P

CIMG2365.JPG

哈哈我的搭配方式大家參考就好XDD

因為最近我吃晚餐我媽常常煮香腸 我也會搭膠原蛋白氣跑飲一起 莫名就有一種很爽口的感覺XD

 

好喝舒爽又可以養顏美容的船井xJelly Belly膠原蛋白氣泡飲 分享大你們嚕 :)))))

 

船井®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奇異果口味) http://goo.gl/kyXC6S

船井®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葡萄柚口味) http://goo.gl/G5128U

船井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