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4956_1051504691571617_583618968_n.jpg

嗨 我是墨菲菲 不知道大家暑假過的好嗎?

這是我最近的模樣

有些人說我最近是不是變漂亮了

但其實只是經歷更多人生百態吧

最近因為家裡發生一些變故

讓我的常常總是又再次想起以前國小的事情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

為甚麼我會那麼喜歡看課外書

但好像也不是說看那種很深奧的

就是感覺我是個很愛看書的人

其實你們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很正常的啦 

 

因為那都要說起國小開始的故事

其實我一二年級人際關係還不錯

但是到三四年級的時候

因為跟班上當時候有個女生處的不好

所以後來待不下就轉學了

後來轉到勝利之後覺得蠻開心的

 

不過好景不常(哀ˊˋ

本來還覺得很OK 但又因為說錯話的關係

又和班上的一個女生處的不好

那時候多虧我的初戀情人XD

才讓我在班上的人際關係似乎有好轉了一些

 

很多人大概都沒聽過我說這些事情

因為那是我一部分難以啟齒的往事

不過也就在這些人際關係不好的期間

讓我覺得 有書真好 :))

 

後來一大段的時間

我到學校上課 下課時間都在看書 看老師放在書櫃的書

看書看到有天班上導師在抄黑板的時候問我(好像是抄功課還是聯絡簿我忘了><

老師轉頭問我 :你好像很喜歡看書耶~

我傻傻地笑了一下 但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因為我沒辦法開的了口說  沒有啦 是因為大家都不理我 所以我一個人只好找點事情做

.....我總不能這樣說

所以我只好點點頭說 對呀 然後就笑了一下

 

大概就是那些時候讓我喜歡上看書的

對我來說 書是一種可以暫時讓我活到另一個世界的寄託

國小看書的時候 最喜歡看故事 看小說 看短篇

因為那些可以讓我想像自己是故事裡的人物

經歷故事裡面的情節

然後想像自己如果是裡面的人物 我會怎麼做我的感覺又會是如何

這可能引發道我長大後想往演員和作者發展的一個起點吧

 

一段時間之後

因為看書的時候就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就看書

所以和班上同學變得疏遠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總是一直看書 感覺大家似乎覺得我不一樣了

我不確定談吐有沒有因為看書加到甚麼分

不過 我倒是蠻開心的呢 :)

 

感覺把自己交給書

它就會讓一切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