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00.JPG

 

老實說對於用素顏來活在這個感覺全世界都在化妝的世界中

還是感到蠻驕傲的 J

記得國小參加舞蹈比賽

幫我們化妝的阿姨都會幫其他人上比較重的粉底

然後我只有淡淡一層

那時候覺得奇怪

不過後來阿姨才說     那是因為我的膚質好 

所以不需要用更多粉底就很好看了 <3

02.JPG03.JPG

後來長大後

我自己也不常化妝

常常覺得化妝很傷害膚質

就在高中大學那時候身旁朋友一窩蜂討論化妝品的時候

不知道為甚麼我到家裡附近的屈臣氏和康是美逛的時候

反而都比較喜歡逛面膜那幾櫃 :P

06.JPG

07.JPG

雖然不會特別買一大堆保養品

但是每天洗澡完後

會在包頭髮的時候順便敷臉一下

算是蠻稀鬆平常的事情 :P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因為太忙不小心忘記  ><

05.JPG

我最近用的面膜

就是這款MIRAE未來美的8分鐘超級面膜 !!

10.JPG

13.JPG

喜歡這款面膜

第一個是因為只要敷8分鐘之外

相信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

要是敷臉時間超過15或20分鐘

就會很容易睡著XD

我之前就有一次

不小心睡著

起來的時候....臉就乾掉了ˊˋ

超級GG

14.JPG

第二個就是因為它! 很!保!濕!

可能因為成分中含有白藜蘆醇

所以比玻尿酸更為強大XD

我一拿出來的時候就整個可以 感覺到了(開心~~~

而且因為現在正處於暑假期間

家裡常常都是開一天的冷氣

很容易讓皮膚乾燥其實~~

所以保濕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15.JPG

而且我覺得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觸感

很細很像蠶絲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是韓國最新的壓力絲製成的

所以特別細緻和柔軟

16.JPG

19.JPG

而且很方便的是在一般的康是美藥妝店就可以買到囉 <3

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貴~~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

大概就是 平價卻可以享受到貴族般的敷臉感受 <3

分享給大家囉~~

 

 

MIRAE未來美 :  http://goo.gl/BXECdQ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