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的日子突然轉眼間來到125天了~~

上一次紀錄應該是50天之前的事情。

 

這段時間也經歷很多事情,

像是第一次以小提琴手的身分到文化中心表演、第三次拉線感覺牙齒歪掉但還是要跟它和平共處、第一次似乎因為營養不良差點昏倒、好多人跟我說我變瘦或是臉變尖、能吃的東西越來越多之類的一些小感觸。

 

今天剛好很多事情都忙的告一段落,

就抽個空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小心情 J

想到我還沒矯正牙齒的時候(左邊)~~其實下巴就蠻尖的了XD

只是矯正之後(右邊)臉型的確是變的比較好看~~當然牙齒也是 :P

 

覺得四個多月前開始戴牙套後,

自己也開始接觸很多東西,

像是小提琴還有一些處理牙套與自己間的小問題。

總覺得自己因為帶了牙套之後,

人其實也有些地方不太一樣了,

算是對事情的看法或是感受。

 

想起那時候剛矯正牙齒,

經歷過印齒模、評估、拔了兩次的牙、第一天帶上矯正器、

吃完東西就要刷牙等等的這些感受我都不曾忘記過,

因為這些都是戴矯正器之前最基礎和最重要的步驟和細節。

 

所以當我三月底開始認真地接觸小提琴時,

我對於很基本的東西就會自然而然變得很在意,

畢竟我很能了解那種缺少最基礎的東西,

成果是並不會完美的那種感覺,

就感戴牙套的感覺很類似。

 

社團的小提琴社課雖然我每堂都有道,

但我卻越來越不愛上,因為雖然的確可以速成讓你學到小提琴該怎麼拉,

但卻學不到該怎麼拉好。

這種感覺就像是他替你戴上牙套,

卻忘記跟你說其他可以跟牙套相輔相成的細節,

而你會有一種事倍功半的感覺。

因為我用了很多自己其他的時間,

來補上很基礎的這部分,

就像是我願意每吃完東西就馬上刷牙,

那是因為我了解那會讓我的成果更好的緣故 J

一段時間之後我會不定時替自己的牙套照上幾張,

發現自己微笑時的確不大一樣,

變得比較好看一點XDD

 

不過第三次拉線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邊的牙齒比較頑固,

感覺都拉不動,但另一邊已經被拉開了哈哈

 

讓我現在一邊牙齒還是緊的XD

另一邊則是拉開的~~造成一種歪掉的感覺哈哈哈哈

哀=口=

不過每當看到以前的照片

的確會覺得真的臉型似乎改變了~~~~

也會有漸漸看到自己努力配合的成果,

心裡也就不自主的開心著呢 :))

 

這是前不久去奇美博物館的照片

因為戴牙套之後,

吃的方面都必須很注意(我個人~~~~,

硬的和甜的或是容易卡在牙套上面的東西,

都漸漸不太吃了~~

所以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說,

我是不是變瘦了之類的,

當然阿看看我吃的東西就知道了哈哈

 

但也因為戴牙套後,

吃的東西與以往20年相比的確差很多,

雞肉豬肉很少吃,肉類大概只吃魚比較多,

所以大概在一個多月前,

我生理期來的第一天,

就差點昏倒了@@那次真的嚇到我了,

因此從那次之後我真的即便不能吃很多東西,

我還是會盡量讓自己不要少任何營養。

(這是我最近的樣子。)

我想這也是牙套到目前帶給我最多的感觸

當你想要有好的成果,那你千萬不可以缺少平常的練習和基礎,

因為那些看似最不重要的小動作,

其實是最重要的。

 

就像你戴著牙套,

而卻不勤的刷牙或是清潔牙齒,

那麼即便牙齒整齊了,但牙齒卻蛀掉了

這應該也不是你想要的成果吧。

 

有時候的確覺得,

牙套真的讓我長大不少呢。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