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啦啦啦~~~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近況嚕~

自從10月中舞台劇巡迴表演結束之後

放自己大約兩個禮拜的時間

這段期間除了讓自己放鬆也吸收了很多表演的知識

除了舞台劇演員我還有另一個身份 :P

就是補習班的數學老師 ><

偷偷告訴大家 可能是因為國中和高中大考我數學滿分吧

所以補習班才願意讓我教吧XD

這大概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白天愜意的享受生活

晚上去搞定一大堆的小屁孩XD

undefined

這段期間還造訪了一間超美超像咖啡廳的眼鏡行 !

這是之前在我的facebook上傳這間眼鏡行拍的照片之一

結果朋友留言問翻了XD

所以就決定打篇文章來介紹一下 :P

這間是手目耳眼鏡行~

2 (1)

不是我要說 但真的超大而且很氣派

重點是感覺像在咖啡廳一樣!

2 (2)

而且眼鏡的款式多到真的讓人嚇到!

那天跟男友一起去看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因為我男友和我常常會看眼鏡

我自己覺得我眼鏡的汰換率其實蠻高的

所以看到新開幕的眼鏡行就會有種想進去看看的心態XD

3

看吧看吧!我沒騙人

我那天PO文到FB的時候

還有國中朋友留言這款式多到爆炸

2

我個人比較喜歡也覺得跟其他眼鏡行很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一進去像是走進咖啡廳般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過以下這種感覺

就是進去很多眼鏡行的時候都會覺得要是沒有買眼鏡

壓力會有點大大的XD

所以要是錢沒有這麼多

其實一般都不太會進去有店面裝潢的眼鏡行XD

我猜這就是這一兩年更多人或是年輕人

會選擇到像是新崛江或是巨蛋4樓

那種2000多左右就能配到好的眼鏡店

9

但我上次造訪的這間眼鏡行

我個人為它下的註解就是

手目耳眼鏡行=新崛江多到爆炸的款式和平價價格+市面店面裝潢眼鏡行的質感+咖啡廳的氣氛

CIMG3635

擁有新崛江的平價價格

雖然手目耳眼鏡已經很清楚寫價格就是1680~6680之間

不過我個人覺得在這間眼鏡行配差不多2680左右的眼鏡level

就已經超極高的了><!

因為我自己也配了一副 :P

男友也超喜歡裡面的款式

他說他下次也要去配一副XD

無標題

自從大三之後就很喜歡戴圓框

不知道為甚麼XD可能是因為有一點文青的感覺吧XD

4

 

18

 

17

 

多到爆炸的款式

很多眼鏡行會有一種通病

就是很多看起來很古老的鏡框 年輕人就不太會想買

但年輕框很多的 適合老人的框又不多

但我覺得這間店算是很齊全

尤其是真的是讓你有很多選擇

CIMG3462

我覺得這張白目的把眼鏡行當成外拍場所的照片

剛好超看的出來這框的款式真的很多!

7

市面店面裝潢眼鏡行的質感

我覺得這個質感包括三個

第一個是配鏡的驗光室還有驗光過程的質感

第二個是鏡框的質感

第三個是整間店的質感

 

我絕對不會忘記

而且我敢說這間手目耳眼鏡行的驗光過程是我22年來

配眼鏡時的驗光過程中最仔細而且最不馬虎的!

雖然順序和步驟都跟其他眼鏡行大同小異

但不一樣的地方在驗光師會跟你解釋他的步驟在幹嘛

讓你知道這麼仔細的原因

還有眼鏡配度數和小細節沒有注意的話

對眼睛造成的負擔和傷害

21

也會讓你知道鏡片的差異

還有藍光對眼睛的傷害程度

及不同鏡片對眼睛在目前生活到處都是藍光的狀況下

對於眼睛的保護效果跟程度

20

而且也很一目了然的讓你知道價格

特別的是他們有客製化的鏡片服務

有很多功能讓你選擇 你可以選擇你需要哪個功能

價錢再做加減~

13

咖啡廳的氣氛+外拍的好場所 XD

最後一個質感項目

也是我最愛也最覺得特別的部分!

就是咖啡廳的氣氛

而且還不只是氣氛

還真的會遞給你一杯免費的咖啡!

8

像是不管有沒有買眼鏡

即便只是進去看眼鏡逛一下

也可以免費拿到一杯咖啡 ><

還可以拍到好多美照xd

(這絕對是附加價值哈哈哈)

10

很像咖啡廳吧檯的服務台

進去完全不會有服務人員馬上湊過去介紹一大堆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真的是愜意的慢時尚感覺 ><

你文青的坐在椅子上拍美照然後看看眼鏡

也不會有人給你壓力

5

 

6

我覺得這裡真的是蠻棒的眼鏡行 !

在這繁雜喧鬧的生活中

可以停一下休息一下

在沒有壓力之下了解該怎麼照顧眼睛

重點是真的很平價

14

對了手目耳有一個非常好玩的東西

它可以讓你在試戴眼鏡時幫你拍照

然後你用手機掃描它出現的QRCord就可以把照片存起來了

那天去的時候跟男友玩了一下xd

16

ㄎ因為它上面有一個小鏡頭啦 哈哈 :p

9.6

男友說他也想換眼鏡xd

可是明明他臉上這副眼鏡也常換不到一年

哈哈哈兩個常常汰換眼鏡的男女朋友xdd

CIMG3625

哈哈之前我在FB上面PO的照片

就是這間 手目耳眼鏡行啦~~~

那就分享給大家嚕~~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超美超咖啡廳的><

CIMG3625

對了對了

我猜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

會不小心把手目耳記成手木耳 XDD

所以我乾脆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為甚麼他們叫做手目耳

這樣以後大家就會跟我一樣 不會在記錯嚕XDD

 

首先可以看到他們的LOGO

看上去感覺是兩片葉子

但其實它有著四隻手喔!

其中兩隻手是黑色的 是手打開的模樣

另外兩隻手是白色的 是包覆在黑色的手的旁邊

手 除了給人溫暖的感覺

 還希望客人們可以因為手目耳眼鏡

透過專業及溫暖的服務手感 

來享受在眼鏡行裡的每分每秒

所以可以知道 這是一間以服務手感為重的眼鏡行

不管是參觀眼鏡行 或是配戴眼鏡 又或者只是來到店裡喝一杯咖啡

手目耳眼鏡行將會以溫暖且專業的服務品質來服務每位客人

 

 再來是店名  手目耳

手+目+耳=手目耳

手代表手目耳給予專業又溫暖的服務品質

目代表手目耳因為在乎客人的眼睛,所以給予最仔細得配鏡驗光過程

耳代表手目耳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求,並客製化依照需求不同所製作不同的功能鏡片

 

最後手目耳在台灣的分店很多

我那天是因為和男友一起去台南

所以我去的這間是在台南喔~~

這間是正強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地址是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51-1號 :))

 

 

Btw 下次我男友說也想去配眼鏡~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嚕~~

 

 

 

手目耳眼鏡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emore.tw/?fref=ts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