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哈囉~覺得有一陣子沒有在部落格分享生活了,

有些人應該很好奇我到底去哪裡了哈哈

其實~

那是因為我這三個禮拜都在台灣各處巡迴演出舞台劇的關係~

大概從九月中開始,一直到這禮拜,

巡迴宣傳我們劇團的年度大戲<龍宮奇緣>喔!

無標題

一直有人很好奇我這幾個禮拜怎麼在中北台灣跑來跑去

也有人好奇舞台劇演員的生活過的到底如何 XD

這篇文章就一次跟大家分享吧 :)

undefined

在巡迴宣傳的這幾個禮拜,

除了每天上戲化妝戴隱形眼鏡換戲服, 

下戲卸妝拔隱形眼鏡馬上脫戲服 !

一天大約有六到七場的宣傳演出,

每場戲結束之後除了汗流浹背之外,

就是會需要一直補妝,

因為臉上冒出的汗水真的比體育課還要多!

 

對於舞台劇演員來說,

演出上戲就是我們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工作,

一場戲儘管只有二十分鐘內,

也會耗費我們非常大的體力!

 

所以在一趟連續五天以上的演出中,

對於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體力還有我們的臉跟聲音!

undefined

這三個禮拜中遇到了梅姬颱風侵台外,

也透過一次次緊接的演出裡重新調適了面對表演的心態,

演戲是我們的專業和工作,

但同時也是因為熱愛表演才會選擇這份工作,

因此除了要消化各種本身的情緒外,

也要接受觀眾的所有反應,

算是我在這趟宣傳演出中學到最多的東西!

1

但不管心情受到多少的起伏或是影響,

每天下午四點左右下班收工之後,

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我通常會在下班之後就整個超級放鬆,

逛街吃飯把自己當成造訪外縣市的觀光客 ㄎ

然後會在每天洗澡完讓自己與世隔絕 XD

 

會慵懶的躺在床上或玩Tsum Tsum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遊戲  哈哈哈~)

然後把全身都擦過乳液順便按摩痠痛的地方

(不要小看這些痠痛!我們用到腳的時間比想像中多太多了阿阿)

最後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放空的敷!面!膜!

2

敷面膜真的太重要了!!

每天化妝的時候我都會替我Q彈的臉哭一下:(

又要受到化妝品的襲擊了之類的各種哀悼 XDD

 

跟大家順便分享介紹一下這幾個禮拜搭救我的Q彈的臉頰的面膜!!

就是之前也有分享過的 N-51 Naked面膜!

3

這個是 荷荷葩活膚拉提精華面膜

 

我知道你們跟我一樣也會有甚麼疑問 XD

所以既然要分享介紹的話

當然是幫大家查好嚕 ~~

荷荷葩是一種沙漠的植物,豆子壓榨出的油脂,

不過並不是真的油,耐高溫也不會改變結構,

是一種可以久藏滲透力最強的植物性異狀蠟,很適合用在頭髮和臉部皮膚!

 

我記得拿出來敷的時候,當下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 挖塞這水分也太多了吧!水分也太多了吧!

(從韓國回來之後,我以為只有韓國面膜會讓我有這種驚嘆!

沒想到跟上次用的N-51 Naked 味道款式不同的緣故,

真的完全全新感受耶我的天阿!!

 

而且整個水潤到我都覺得我回來一定要好好看一下這個味道是哪個XD

敷完整個很滋潤 <3

阿不過我這一次敷臉完之後都有用毛巾稍微把臉擦拭一下,

因為這次分享的面膜拿出來都會有點泡泡的感覺,

可能是精華液水潤到一個不行 XD

才讓我以為有白色泡泡的感覺 哈哈

無標題

這三個禮拜下來,我總共演出了大概120場左右,

因為是小演出,而目的是宣傳我們劇團的年度大戲-龍宮奇緣,

蘋果劇團在北部的名聲大於南部,

算是屬於兒童劇團,不過演出的作品其實也很適合大人觀看喔 :)

 

每一場宣傳大概只有不到20分鐘,

不過儘管如此,看到小朋友還有老師一直看著在台上的我們,

就覺得也是演出的蠻開心的 ㄎㄎ

無標題無標題 

左邊這張是我敷面膜前偷偷拍的XD

因為連續三禮拜的每天上妝卸妝,

所以膚質大家應該很明顯看到跟前面剛敷完的膚質差很多吧 ˊˋ

我覺得這就是每個職業都會有的職業傷害吧 嗚嗚

所以我只能接受然後好好保養我Q彈的臉頰了 ><

無標題無標題

大家應該可以完全從照片感受到N-51面膜的水潤感!

這款是 銀杏抗皺緊緻精華面膜

無標題

這個照片是用 Iphone的相機拍的!

完全的寫實也沒有其他美肌效果,

只是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感覺每次敷面膜過10分鐘左右,

就會感覺膚質變好了 ><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魔咒XDD

 

敷起來的感覺就是我的臉好像很缺水一直吸收水分和精華液,

然後我要拔起來的時候覺得面膜好像有點乾乾的,

心裡想說 挖塞真的假的嗚嗚

我的臉感覺真的很乾很缺水 才會吸這麼多水分 ><

無標題

當你每天連續演個6場戲,

你會一度的覺得煩悶和無奈,

甚至會覺得台詞都一樣很無趣,

於是就會開始修改台詞自己加詞,

只為了讓演出更有趣,也讓自己更享受在其中 ㄎㄎ

無標題無標題

結束了三個禮拜的巡迴宣傳演出之後,

回到家才發現原來家裡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舒服的阿阿!!!

而且我到現在最喜歡敷面膜的方式還是:

洗完澡躺在家裡的木地板然後放空的享受面膜的觸感 ><

無標題無標題

這款味道是我敷過N-51的面膜裡面,

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一個了 <3

這款是 黑桑煥白柔化緊緻面膜

是黑桑的味道!

 

是用黑桑的萃取精華來促進肌膚健康

還有這款也有很多水分,

讓人有很滋潤也很Q彈的感覺 ><

無標題

敷完之後感覺整個臉很輕飄飄,

好像真的變年輕耶XDDDD

好啦其實是我結束巡演回來之後這幾天剪頭髮啦哈哈

無標題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嚕~

這大概就是我最近的生活還有模樣 :P

 

如果你平常有不小心發露到我部落格,

剛好也有看到我之前的文章的話,

你應該會知道我九月初才剛從韓國回來,

那時候帶了很多韓國的面膜回台灣,

(剛巡迴結束很輕鬆我一定會挖出時間來分享給大家的><)

有小小比較了一下兩國面膜差異 :P

不過大家也應該會知道我之前有用過 N-51 Naked的面膜

因為覺得很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這次又想來跟大家分享N-51 Naked 他們家的面膜 <3

 

N-51 Naked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芝禾-CHIHO-762679007205424/about/

蘋果劇團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ppletheater/

舞台劇演員墨菲菲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Murphyphy2630/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