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終於抽出時間準備來分享一下[墨菲菲的韓國旅遊日記]系列的番外篇ㄎㄎ

之前快一個禮拜的時間都待在韓國,

不過沒有整個禮拜都敷韓國產的面膜,

為了比較一下會不會因為韓國和台灣兩地氣候不同,

而有使用面膜的差異性,

所以我從台灣帶了兩片面膜過去 :P

undefined

我從台灣帶過去的是圖片看到的東南亞代理芝禾的N-51 Naked醫美級面膜,

其實剛開始會帶這款的原因很簡單也很好笑XD

如果大家有追蹤我的Instagram的話,

應該會知道我是舞台劇演員,

那因為在九月中開始我會有為期三個禮拜的巡迴宣傳演出,

所以這一兩個禮拜有密集的排戲,

一般我們在排戲的時候,基本上大家都是素顏的><

不太會畫甚麼妝,所以顧好自己的素顏變得很重要 :P

undefined

因此我比之前更知道怎麼選擇面膜會對自己的皮膚比較適合,

不過面膜這種東西其實也是消耗品XD

一個牌子如果用久了,就會想要嘗鮮 ㄎ

所以看到它是3D立體還有天然果實香味的時候,

就打算換成這款用用看,

剛好遇到要去韓國XD

所以就想說順便帶去做一下天氣測試好了 :P

undefined

於是我到韓國的第一天用的就是覆盆子(Bilberry)味道的 <3

第一次用3D立體面膜有點不太順手,

因為就像在圖片中的它連眼睛那層都有面膜,

還有下巴附近的地方,

在面膜設計上面的確是和一般面膜有一點點的不同!

undefined

因為我急性子無法一次閉眼睛15-20分鐘XD

所以我都會先閉一隻眼睛先敷那隻眼睛的眼皮,

因為都設計了不完全使用的話好像有點浪費 ><

因此我會自己自作主張的也敷一下眼睛的眼皮

undefined

不過也是可以直接將眼睛那層直接依照自己的眼型大小,

來往下折,就不會蓋到眼睛囉~~~

undefined

在韓國的第一晚敷完之後,

覺得蠻清爽的,可能又因為住飯店,

所以冷氣很快搭配我的臉部按摩,

很快就讓精華液都吸收了,所以特別快速地覺得精華液被吸收 :P

undefined

第二天晚上我敷的是蘆薈aloe味道的,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個含蘆薈為主的面膜!

之前有文章跟大家說到去綠島回來後,

因為曬傷和曬紅產生的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都是因為蘆薈的舒緩膏而緩解和慢慢復原的><

undefined

而且那時候也會順便用蘆薈的凍膜敷臉,

所以我本身就是蘆薈的愛好者了 :P

加上蘆薈除了可以幫助消除燥熱舒緩皮膚之外,

它其實可以鎮定你的皮膚,

感覺很像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類似加速讓毛孔更可以代謝,

皮膚更乾淨的感覺~~

undefined

這款我記得當時敷完後,

有種用精華液洗臉的感覺哈哈XD

Btw請自動忽略痘疤 :P

因為N-51 Naked 這間的面膜,

我不騙你真的是超級多精華液超多超多的那種 !

感覺有源源不絕的精華液從面膜出來xd

undefined

(第二天晚上剛敷完的樣子,完全白白嫩嫩YA)

後來幾天在韓國就都是敷韓國當地的面膜了~~~

不過因為韓國跟台灣的天氣實在是不一樣,

韓國除了比台灣緯度在高一些,

有因為受到冬季西伯利亞的寒流影響,

整個平均的氣溫都是比台灣還要涼爽一些~

undefined

(第二天晚上剛敷完的樣子,完全白白嫩嫩YA)

我自己感覺起來把台灣的面膜帶過去韓國敷,

好像會比較快吸收而且不會有精華液太多而覺得油油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吸收精華液的速度比較快,所以會有點緊的感覺,

因此我把最後一個味道的面膜帶回台灣使用看看 J

undefined

這是我帶回台灣用的口味是 Kiwi奇異果,

老實說這幾個味道中我最不喜歡奇異果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不喜歡吃奇異果啦><

所以對奇異果味道比較敏感ㄎ

undefined

       不過敷起來的感覺真的是超級多水超級嫩的感覺!!

可能因為緯度氣候的關係,不像韓國西受的速度太快,

所以有那種精華液慢慢進去的感覺,

完全是感受到超多水滋潤的幸福感 ><

undefined

而且一般我敷面膜的習慣都是,

去角質-->敷面膜-->按摩臉部,

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當我把面膜拿去丟掉開始按摩時

用還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

一段時間精華液就慢慢吸收掉了

我摸我的臉是有一種很緊實彈性彈性的感覺!

雖然我不喜歡奇異果味道啦XD

undefined

說真的,

我真的是很喜歡敷完N-51 Naked這款面膜的感覺,

不過味道部分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所以自己喜歡就好囉~~~ :) 
 

 

芝禾CHIHO粉絲專頁: https://goo.gl/6mHb7I

芝禾官方網站: mychiho.com

如果有喜歡或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專頁或是官網看~

 

 

以上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嚕~~

接下來會再用其他文章跟大家分享在韓國敷當地面膜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