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YA終於可以有空來寫一系列這禮拜剛結束的韓國行旅遊日記

我自己真的是超興奮也超期待和大家分享

我睽違已久終於在出國玩的心情了><

上一次出國是去日本

不過大約是我國小的時候了~~~

大學畢業的今年終於有機會再跟家人一起出國玩

真的好開心心心心阿 <3

 

我自己替這個系列訂了一個文章單元名字

叫做 墨菲菲的韓國旅行日記

怎麼好像很一般XD (笑慘....

 

因為內容種內囊括太多了

所以變成一整個系列

先簡介一下總共會有哪些內容

1.飲食篇 2.交通篇 3.保養品篇

4. 面膜篇 5. 化妝品篇 6. 特色習慣篇

7.行程篇 8. 韓國哪裡吸引人篇

大概會有以上這些內容在這整個韓國旅行日記系列裡面 <3

 

好了廢話太多了><

馬上來介紹第一天韓國行的行程篇吧 <3 <3 <3

-----------------------------------------------

第一天的(行程):

Onemount冰雪樂園->吃午餐->N首爾塔->愛情鎖牆->

青瓦台->景福宮->吃晚餐->東大門->韓式汗蒸幕

第一天的(吃飯地方):

午餐:韓事石鍋拌飯

晚餐:韓國一間很有名的八色烤肉餐廳

第一天的(住宿):

CENTRAL PLAZA HOTEL

-----------------------------------------------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住的地方跟吃的餐廳 

接下來就是照片跟旅遊的小心情~~~

分享給大家嚕^^

-----------------------------------------------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們是六天五夜的行程 

不過基本上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是在搭飛機的 XD

我們這次規畫的是晚去然後沒有太早回

因為大家都想睡到自然醒 ><

所以我們第一天是台灣時間六點左右的飛機

飛到韓國大概3小時~

到韓國國之後的時間是晚上九點50分~

(但因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快一個小時,所以到韓國是那邊的晚上九點50分)

 

因為我們家住高雄巨蛋附近

所以很幸運可以直接從高雄小港機場直飛韓國

不用再到桃園去了ㄎ><

到了之後整個被韓國的仁川機場震撼到

除了超大超大還是超大

而且還要坐捷運到機場的另一端

才能出關和拿行李!!

 

我記得那天出關的時候

因為同班機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排隊排了超級久my god

當天到韓國已經快晚上10點了

所以直接到飯店休息

但那天因為飛機的機餐很少

所以肚子超餓 於是我們就訂了韓國炸雞XD

undefined

他們人超好還幫我們外送到飯店

其實真正的行程都是從隔天開始~

畢竟晚上10點也沒辦法完甚麼啦ㄎㄎ

不過在開始真正行程介紹之前

我一定要說韓國炸雞真的真的超好吃!

(但因為沒帶手機到我媽房間所以就沒拍到照了)

undefined

我們住個是Central Plaza Hotel

韓國的飯店 渡假村 或其他的

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每間房間都是兩人房 而且都是單人床

(有時候會有其中一個是單人床啦~)

我媽 我妹 我弟 和我 總共是四人

所以就住了兩間房~~

很幸運的我們的房間是三人房

所以其中一個床比較大是雙人床ㄎ

不過我和我妹還是分開睡~~XD

undefined

這件是我男友的衣服 :P

是我在出國前跟我男友ㄠ的ㄎ

因為是跟家人出來旅遊

所以這樣感覺好像也一起把男友帶出國了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女生會跟我一樣

但我自己超喜歡穿男友的衣服><

所以在韓國的幾天洗澡完我都會把男友的衣服

當成睡衣來穿 有種溫暖的感覺ㄎㄎ

 

就這樣我體會了第一次與男友在不同國家和時間的一晚

然後也就在跟男友視訊完結束了第一晚在韓國過的夜

-----------------------------------------------

undefined

好啦行程要開始了~~~

吃完飯店的早餐之後就準備要出門了

(Btw我個人覺得飯店早餐跟台灣比起來

還是台灣比較好吃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Onemount冰雪樂園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也是我最愛最愛覺得最好玩的一個地方

因為高雄超熱 所以來韓國能滑雪真的太好玩了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大超級好玩!!!

我還真的是人生第一次來

進去之後租了雪衣換上冬天比較厚的衣服

就進場了

裡面因為是人造雪的關係

所以溫度很低

低到我的手都快凍僵了><

裡面有一個很好玩的設施

是在一個小房間

有滑雪道超級好玩的!!

undefined

就是這個!!

我和我妹排了快半小時的隊

而且他們規定要戴手套才能下去玩

我和我妹前面還因為沒手套還跑下去跟我媽借 :P

undefined

undefined

 

超棒超好玩的><

如果下去有計畫要去韓國玩

一定要來這裡!!!

undefined

接著我們到一間我忘記叫甚麼名字的餐廳吃飯

我真的超愛拌飯的啦啦啦 ><

因為在台灣的時候我就很愛把配菜跟飯絞拌在一起吃

所以來韓國吃拌飯完全不會不習慣

我超習慣的哈哈哈哈XDD

undefined

首爾塔

吃完飯後是我們的第二站

從首爾塔上面看下去可以看到南山

(應該叫南山吧是嘛XD?我忘了)

然後還有好多像是積木般小的房屋

比在高雄85大樓看下去還要壯觀

不過首爾塔這邊不臨海

所以沒有85大樓看高雄港的漂亮 :P

但卻是另一種壯觀和震撼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愛情鎖牆

接下來的愛情鎖牆就在首爾塔的旁邊

超近的 所以很快就到了

大概走一分鐘吧 :P

undefined

其實看到的時候的確有一種嚇一跳的感覺

因為鎖頭實在是 多 到 不 型!!!!

聽他們說愛情鎖牆有一個故事

很早之前其實如果戀人將鎖頭鎖在這邊

把鑰匙丟到半山腰下面的話

其實真的可以天長地久的~:P

不過因為後期居民越來越多

觀光客有越來越多

被丟到下面鑰匙也越來越多

所以居民受不了了XDD

於是開始抗議

後來只要將要使丟下去的好像都會分手XDDD

undefined

不過這只是故事啦 :P

大家聽好玩就好了~~~ㄎㄎ

所以那天我就拍下照片後也沒有特別買鎖頭了 :P

undefined

青瓦臺

接下來安排的是韓國的政治中樞

說真的那邊的戒備蠻嚴的

不過看到的警察都是很年輕和帥的

哈哈哈問了下才發現那邊的警察是有義務跟遊客拍照的XD

所以都是帥帥的ㄎㄎ

 

我這張是在模仿後面的鳳凰啦 :P

但怎麼有點像金雞獨立XD

鳳凰好像是一個象徵

但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那時候我只忙著參觀總統的辦公室

還有拍照XD

undefined

景福宮

大概是我最期待最開心來到的一個景點

因為我真的本身太愛看韓劇了!!

記得我看的第一部韓劇是背叛愛情還有大長今

那時候就對韓劇古裝劇的廠景很有印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一次看到這些熟悉的建築時

馬上勾起我對古裝韓劇的印象

像是大長今 閣樓上的王子(屋塔房王世子) 還有朱蒙阿

等等的好喜歡看的韓劇

undefined

 

哈哈哈拍謝 全景拍得有點爛XD

因為來到景福宮的時候我真的太興奮了

還看到很多韓國人穿韓服

一大堆情侶一起來這裡外拍

也會有觀光客租韓服進來拍照

那天超級ㄡˋ沒有租韓服

不然來這裡外拍真的好美好美阿阿阿阿><

undefined

一直很不想離開這裡

因為這裡真的是太棒太美了><

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景福官是一個可以參觀像是博物館的地方

可以拍照可以拍片可以參觀

進去要買門票~~

但如果穿韓服進去的話就可以免費

所以很多人都會穿韓服進去

 

那天進去彷彿看到朝顯王朝一樣

好美好帥呀><

然後每個星期一會休館

所以大家看到的韓劇古裝劇都是在星期一進行拍攝的喔~^^

undefined

晚餐:八色烤肉

是一間在韓國蠻有名的餐廳

然後有八種口味的烤肉

超好吃喔><

undefined

東大門->韓式汗蒸幕

因為東大門有三間類似像百貨公司的地方

其中第二間裡面就有汗蒸幕

所以我們去玩汗蒸幕之後就到東大門逛街 :P

 

剛開始我以為汗蒸幕是一個向日本澡堂的地方

不過問了一下加上進去體驗之後

才發現原來汗蒸幕是一個睡覺也可以過夜的地方

 

一次進去要韓元一萬元

(大概是台幣300元)

進去會給你一套橘色的跟我圖片中的衣服一樣

會需要先裸身去泡澡

類似像日本澡堂一樣

然後泡澡旁邊也刷背的地方

也是可以付錢給那邊的阿姨

然後他就會幫你刷背XDD

undefined

接下來泡完澡之後

就會出來換上這套橘色的

然後到汗蒸幕裡面

裡面溫溫熱熱的

有很多木頭房間和隔間

很舒服的地方

就像大家在韓劇看到的

我後來躺著結果就睡著了ㄎㄎ

undefined

這張這樣看有點暗暗的

而且表情很好笑

是因為我走進去之後

躺下之後覺得超舒服超放鬆

想說拍照留個念

拍完這張之後我就整個昏睡快兩個小時

可能因為整天的行程下來

腳超酸身體也很累吧><

undefined

後來睡一下之後起來

問了一下才知道韓國會來汗蒸幕的有兩種人

一種是來泡澡按摩的

另外一種是來睡覺過夜的ㄎㄎ

 

於是換好衣服出去跟我媽他們會合

我去逛了一下東大門的百貨公司

可是裡面店家的類型像是室內的新崛江衣服店一樣

都蠻便宜也可以殺價

所以我就買了一套哈哈XD

undefined

哈哈我超愛韓國衣服的顏色

粉嫩粉嫩而且色系偏亮

像是亮綠亮藍之類的感覺

這張是回到飯店才拍的

那天因為走了一整天超累

所以晚上和男友視訊完就睡著了><

--------------------------------------------------

超不多是有安排行程的第一天

那天玩得開心很滿足

因為看到也體驗到很多

好多次在韓劇看到的場景和事物

覺得超幸福的ㄎㄎ

 

如果是第一次去韓國的話

景福宮跟冰雪樂園都超推薦給大家

如果不知道住那裡也可以考慮體驗到汗蒸幕睡一晚喔^^

 

 儲存中...  儲存草稿發生錯誤 ,已為您存於本機。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