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好久不見啦~~

我是墨菲菲~

之前在FB上傳了一張我去做全身去角質SPA的照片之後

有幾個朋友私下來密我問我在哪裡做去角質SPA的

ㄎㄎ 可能因為他們都跟我很熟

知道我平常就有在做全身按摩啦~或是腳底按摩之類的

所以今天就想說簡單打一篇小小的文章

跟大家說一下我去那裡做全身去角質SPA的~~~

undefined

哈哈哈就是這張啦 :P

除了有人問我去哪裡按摩之外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XD

哈哈哈因為那天晚上剛好要去跟男友約會

然後去做SPA的前幾天才剛從阿里山回來

腳整個痠到爆炸><

因為有看過我寫阿里山遊記文章的人應該知道

阿里山除了超大也超多階梯

我回來後真的覺得需要去按摩放鬆一下

 

之前我已經有很多全身精油按摩 指壓 或是腳底按摩之類的項目

但我這次是第一次想做去角質SPA的項目

其實原因很好笑XD

因為去阿里山的時候

會發現明明覺得冷 可是卻還是會一直流汗

莫名其妙的天氣溫差讓我身體時不時覺得黏黏的

但又很冷所以一直川著外套也不敢脫

現在想起來真的蠻好笑的XD

undefined

後來我看了一下項目後

本來想做全身深層放鬆 或是背部紓壓

但剛從阿里山回來一兩天的我

覺得腳酸到爆之外 就是身體感覺很髒

雖然我已經有洗澡了啦XD

後來美容師問了一下

才發現她們的 全身去角質 是50分鐘的手勁按摩!!

 

這個對平常有在做按摩的人完全聽到是個好消息

因為很多按摩店會說50分鐘按摩

但其實是整個流程包括按摩 前面的洗澡沖澡之類

全部加起來是50分鐘

 

所以純手勁按摩50分鐘的去角質

適用按摩推拿的方式下去去角質

又是一個很吸引我的點

因此那天我就做了全身去角質SPA的這個項目~~

undefined

會先讓你去洗澡沖澡一下

換上美容衣和美容褲

然後才開始整個流程

 

這種感覺很奇妙 而且毫無違和的超舒服XD

雖然是去角質 可是完全是做放鬆按摩的感覺

唯一個差別大概是 全身去角質SPA是用專門去角質的身體乳

一般的全身按摩是用精油或是乳霜吧~~

undefined

真的完全完全是用按摩推拿的方式在去角質

真的超舒服啦~~~~~!!

我還不小心睡著哈哈哈

 

從背部 手 屁股 腰 到肚子 胸部

左邊到右邊

一邊去角質一邊你會覺得根本是在做按摩

很享受的感覺然後自然就會很放鬆 <3

undefined

後來我很好奇所以就問了一下

這就是美容師幫我去角質的時候用的

然後結束的時候我看美容師們都沒有去洗手

反而是把這個當成乳液一樣直接擦在手上

心裡覺得這個應該是個好東西

不然一般的按摩店 師傅一做完按摩 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了@@

undefined

我個人蠻喜歡這間小小的按摩店的><

其實我真的去過不少按摩店

有些太多人或太少人讓你不會想進去

有些讓你進去之後會不想說話 就滑自己的手機

但這是一間 你進去後會覺得超溫馨

而且你會覺得美容師跟你完全無距離

會想一段時間就在去一次的那種溫馨感覺

undefined

他們是在高雄成功一路上的515號

我上次去還差點迷路(因為我是個大路癡哈哈哈

把515號看成515巷

結果騎到反方向XDDDD

 

這是他們的掛牌

他們在二樓

上次去的時候還不能用頭髮

聽說現在已經可以了~~

真想找時間再過去看看ㄎㄎ  :P

 

簡單的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