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ng

嗨 好久不見啦各位~ 不知道大家暑假有沒有出去玩 :P

前幾天在我的個人臉書換了這張大頭貼之後

有人驚訝的問說這是哪裡背景好美

哈哈哈 因為我前兩天和男友剛從阿里山玩回來啦~~~

這是阿里山森林的其中一道美景喔 <3

 

樹木間透出來的陽光和我身上的毛衣

會同時一起出現大概讓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吧 :P

因為阿里山在海拔2170公尺 所以溫度大概只有15-20之間而已

夜裡的溫度最低好像真的到15度 難怪飯店都沒有冷氣 

幸好我有把我的乳液和面膜帶上去 實在是幫了我不少忙><

因為我真的超不喜歡自己的皮膚乾燥 而且阿里山海拔這麼高

照理來說 會比在平地還要更容易讓皮膚或是臉乾燥 

封面.jpg

下次在其他文章裡面再好好跟大家分享我去阿里山的遊記 ㄎㄎ

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 讓我到了海拔2170的阿里山之後

臉還可以維持濕潤彈性的面膜  SISDORA 西絲朵拉

它裡面其實有四種不同種的面膜 我就分開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jpg

這是瞬效晶透蠶絲面膜

是白色那盒裡面的其中一片

第二.jpg

不知道是不是畢業之後更勤勞的會主動敷臉

之前把Instagram滑到很前面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大二就有敷面膜的習慣了

所以其實算起來接觸過的面膜也不少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很喜歡"蠶絲面膜"的觸感

而且敷起來很貼臉xd

哈哈不知道這種形容大家知不知道

不過就是像照片一樣 很貼臉

面膜的精華液感覺都完全讓臉吸收

不會有很多氣孔之類的

第三.jpg

敷完之後覺得就算是素顏

臉也是很輕鬆清晰的感覺

(左邊是有上一點淡妝 右邊是剛敷完的素顏)

可能因為這款主要是滋潤臉的皮膚 還有回復彈性

而且我個人會出油 但不會很多

敷完也是覺得蠻清爽的 :p

第四.JPG

接下來這個是 逆轉肌齡蠶絲面膜

它因為成分有比較多的膠原蛋白

所以可以讓臉敷完變光滑喔喔 :p

第五.jpg

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為甚麼我那麼喜歡蠶絲面膜了吧 ><

之前有其他文章因為廠商邀約的關係 才接觸到蠶絲面膜

但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蠶絲面膜 盡量不要用到太太太太薄的

我個人覺得啦 ><  因為我要是用到太太太太薄的話

第一個 會不好敷上去 

第二個還是會不好敷上去

所以厚薄度適中其實是非常重要的 !

而且這款敷完整個臉除了清爽之外

還變蠻光滑的

但那個時候我敷完臉就是吹頭髮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片  ~~

第六.jpg

接下來~是我個人最愛也是個人最重頭戲的 ㄎ

這一款是 冰肌璀璨蠶絲面膜

第七.jpg

這一款就是我帶到阿里山敷的面膜啦~~~

而且因為兩天一夜所以我帶了兩片

阿里山飯店.JPG

還第一次跟男友一起敷面膜哈哈 超好玩的~~:p

我當時以為海拔2170公尺那麼高的地方

雖然霧氣很重 但因為真的很冷

所以其實皮膚蠻容易乾燥的 

第八.jpg

但照片面膜讓我覺得我雖然在很冷很高的山上

但臉好像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 還是很保濕滋潤

但我身體的皮膚...就不一樣了ˊˋ

問我男友就知道 他真的一直看我去擦乳液><

MY GOD我真的不能忍受乾燥阿阿阿阿阿阿 

第九.jpg

那天還簡單教了男友怎麼敷面膜 :p

我平常敷完面膜的時候 就像那天在阿里山一樣

會用手推著面膜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我的臉

每次按完都覺得超舒服真的~~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xd

以前小時候敷面膜的時候還很笨

以為敷完要在洗一次臉

就每次都硬生生的把精華液給洗掉了 ><

(太笨了天阿阿阿阿阿阿~~~

第十.JPG

敷完整個覺得我的臉拍起來也太好看了吧(哈哈自己說xd

覺得不只滋潤保濕 還恢復彈性ㄎㄎ

不然一整天在阿里山被摧殘的我的臉

真的就..xd

第十一.jpg

最後一個!就是我覺得裡面最酷最神奇的面膜

Q10 活顏煥彩黃金面膜

第十二.jpg

哈哈哈 我一剛開始還想說 甚麼黃金面膜XD

取這名字好聽而已嗎還是有甚麼特別原因嗎~

結果!!!

它真的有金箔!!!

像照片裡面看到的真的有金箔耶~~~!!

第十三.jpg

我通常敷面膜都是在洗澡之後

那時候我覺得我的臉是最乾燥的時候

所以通常我洗澡出來後都會敷補水性高 保濕度強的面膜

Q10這個就是長效保濕滋養的面膜

所以很適合我這種討厭乾燥的人用

而且我發現 我洗澡出來敷過臉之後

我的臉不太需要刻意再擦其他的保養品

也可以很滋潤的一直到隔天~

所以我現在一兩天就會敷一次臉

我2.png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我最近用的SISDORA的四種不同的面膜ㄎ

蠻多人說我好像變得不一樣~

我覺得的確耶~可能因為我是舞台劇演員的關係

要更學會照顧自己的體態門面還有保養自己

btw

阿里山真的是好美呀~~~

而且這次男友神拍照技術一夕之間100%成長

讓我有了好多好多照片超開心~~~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前幾天的阿里山行~~~

--

好啦~這就是我帶去阿里山還可以滋潤我的臉的面膜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下面的網址

SISDORA西絲朵拉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isdora/?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DORA 西絲朵拉
    全站熱搜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