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墨菲菲

大家最近應該都在出遊玩耍吧XD

但我這幾個禮拜都在整理從之前大學搬回來的東西

一大堆我的天呀~~~my god

沒想到明明是高雄人 在高雄念大學

還是有這麼多東西需要整理嗚嗚ˊˋ

 

一袋袋的衣服和書 (因為我真的超愛買書和看書ˊˋ

現在真的覺得好多書啊我的天><

不過在整理時也發現很多保養用的東西

其實我算是不太常化妝的人 常常素顏XD

最多擦個防曬而已(因為空氣髒..

所以沒有太多化妝用品需要帶回家

不過保養用的東西還真的各式各樣的都有耶@@

CIMG2440.JPG

最多的就是乳液 :P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常也很愛擦乳液

對乳液的了解也大概比常人來的多一點XD

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我男朋友了吧(笑慘..

因為他真的是典型不愛擦乳液的人

但他的皮膚真的很乾而且又愛吹冷氣

所以我睡前除了晚安 就是跟他說記得擦乳液護唇膏 XDD

CIMG2437.JPGCIMG2439.JPG

除了乳液之外

就是護手霜跟護唇膏 (我覺得經驗多到可以做成好多篇的文章了><

再來就是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藥膏 :P

但我想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

家裡或是包包都會有一些藥膏吧(應該不只我吧吶喊~~

有時候要是頭痛阿~不舒服阿~肚子痛呀~瘀青啦~

其實很多種狀況我們都會用到藥膏之類的

所以我發現除了衣服和書之外

我其他帶回來最多的東西就是這些跟健康保養相關的小用品了 :P~~~

13898155_1051460581576028_1744918719_o.jpg

但藥膏市面上太多種了~而且其實都很常見~

不過其實它們的成分 我們都不太知道~~

所以今天分享也順便推薦"香草集"這個牌子給大家 <3

是我一個很要好的姐姐(Emma)推薦給我的~

這是 永久花修復舒緩膏

 

那時候我記得我喉嚨痛到不行

Emma姊姊就用這個藥膏幫我塗一點在喉嚨上面

順便幫我輕輕的按摩一下~

這一下之後 我的喉嚨好像真的好多了!

因為永久花系列是植物藥草

氣味很但很清香 抹在當時痛到不行的喉嚨之後

覺得很放鬆 而且超舒緩~

CIMG2470.JPG

而且過段時間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久永花有效了

彷彿永久花的藥草舒緩膏會滲進你的皮膚裡面

修復你的皮膚

所以過段時間 真的就會有不這個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之後就自己去買了香草集的這個永久花藥膏 <3

13833488_1051460584909361_1715996961_o.jpg

接下來要一起推薦給大家的是 乳油木甜橙護唇膏

會一起分享推薦給大家是因為

剛剛上面有提到我也是一個護唇膏愛用的人

而且我不喜歡嘴唇沉陷乾乾的狀態

但又不喜歡一直舔嘴唇 用口水滋潤嘴唇

所以我包包裡面 甚麼東西沒有 就是不能少護唇膏 !!

我相信我男友還有跟我常出去的朋友衣錠都非常知道XD

 

所以對嘗試過太多不同護唇膏的我來說

香草集的這款護唇膏 真的很棒!

我是真心的在推薦這個 因為除了成分天然之外

他擦在嘴唇上的感覺像是經油般潤滑

一點點 真的只要塗一點點!

嘴唇就會立刻像被修復之後一樣很嫩

CIMG2482.JPG

一般市面真的有很多護唇膏沒錯

不過很多其實都是很快就會乾掉 或是會很黏答答的感覺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有任何黏的感覺!!

而且嘴唇上的細紋會完全密合 (我認真!!

 

最重要的是 它的成份是天然的

因為香草集這個牌子本身就是一個完全天然草本的牌子

而且包括於嗅覺 味覺 視覺或是觸覺

是一個整體放鬆和芳香療癒的牌子

所以它的香味完全不是因為化學香料 而是天然的甜橙香氣

完全是嗅覺和觸覺一體的享受 <3

 

以上的分享和推薦真的都是來自我的真心啦啦><

 

 

香草集的網站

http://www.justherb.com.tw/jh/Chinese/about/company.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集 JustHerb
    全站熱搜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