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對於之前在大學時代常常當主持人的我

因為主持的關係常常需要一直站在舞台上面

畢業後也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常常需要坐在電腦前面

就變成不是一直站著就是一直坐著

造成我的腳趾要去按摩店 師傅都會直接發現我的腳很水腫

000.jpg

像是大家看到的這樣ˊˋ

其實我的身體不胖 但腳很腫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ˊˋ

怎麼會有人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就會在Instagram上面Po泡腳阿或是腳底按摩的照片

之前很喜歡開玩笑說我的興趣是跳舞演戲還有"被按摩" XDD

不過當初是因為家人有做經絡的習慣

之後是因為了解其實身體的經絡和氣血

要是不把它推順的話就會變成氣結

而就會導致你不舒服或是水腫之類的

所以才越來越重視自己在家裡用乳霜按摩推腳

還有不定時的去給師傅推和按摩

畢竟自己的力氣也沒有這麼大的說....

002.jpg

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希望可以放鬆紓壓的啦~~~~(竊笑

這一間泡腳會館是在瑞豐夜市的旁邊

叫做 足藝SPA泡腳會館

是一間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享受到按摩服務的泡腳會館~

我去做過這間的腳底按摩還有全身經油按摩

之後再針對全身按摩的部分用文章介紹給大家 :)

這一篇就針對腳底按摩來介紹一下吧~~~

004.jpg

師傅會先讓你泡腳大概15分鐘

然後再換位置到按摩區

從右腳的腳底 小腿 膝蓋 到靠近膝蓋的大腿部分

然後左右腳的腳底 小腿 膝蓋 到靠近膝蓋的大腿部分

再來用熱毛巾幫你熱敷

過程中還會跟你說你的身體狀況

005.jpg

其實大家看了這麼多篇我寫的腳底按摩的文章

大概都會發現其實流程都是差不多的齁XD

沒錯!其實流程真的是差不多的!

不過所用按摩的力道 按摩方式 使用的乳霜 設備 場所大小觀感 以及衛生

就會是每間店都不一樣的喔!!

所以我也簡單地替這間店小小的平分一下下

場所觀感度

衛生觀感度

師傅觀感度

再次光臨度

003.jpg

大概沒有在文章裡面分享過

其實每次的腳底按摩感覺都很像是用精油在幫腳底推拿

所以我總是都後面的療程就會不小心睡著

而我最喜歡也最享受的部分就是這間店針對腳底還有腳踝的按摩方式

當然每個師傅的按摩方式都不太一樣

不過要是常常光臨的話

就會知道每間店就算流程都差不多

但是按摩手法和方式每間店都會有自己的訓練和統一

推薦這間店的針對腳底還有腳踝的按摩方式 <3

13639989_1039238999464853_897127428_o.jpg

每次都覺得自己按摩完之後的精神最好

狀態最佳然後重點是!

腳最細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水腫消了一圈)

所以我真的好愛按摩耶 <3

 

當然每次師傅都會看不下去我腳的水腫

所以都會跟我說自己自家裡

要怎麼對腳做保養 該怎麼推怎麼按 才不會容易水腫

之後再用文章分享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藝SPA 足藝泡腳
    全站熱搜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