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Hi 我是Emily墨菲菲 :))

畢業之後的所有瑣碎的時間

除了到處在等待工作面試之外

就是慢慢的正視到自己有一種想要學習化妝和好好保養自己皮膚的趨勢 

說穿了白話大概就是好好保養和打理自己的體態和整體的感覺 :P

 

上禮拜和我一個我很好的朋友短暫的聚會

她跟我說 女生一但畢業之後 就會真的發現時間過很快!

皮膚會慢慢暗沉 如果不特別運動就會慢慢變胖@@

那時候我就蠻錯愕也有點嚇到

最近我似乎漸漸體會這種感覺了(天啊~~~

11.jpg

所以這陣子也就願意好好的保養一下自己的皮膚

對於已經擁有擦乳液 護手霜 護唇膏 習慣的我

比較頭痛的真的是臉部的皮膚保養 (ORZ....

 雖然身邊朋友偶爾聊天也會談到 就會順便推薦我幾個牌子

但畢竟沒有自己用過 而且同的產品也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所以常常都聽聽就算了

 

今天這篇文章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品牌

就是 日光美妍Phoenix 

在還沒使用他們的產品之前

我對它的了解就是一個跨足 美容 餐飲 補教 植栽設計 還有不動產的大規模公司

而且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發展和成績

所以才吸引我來用看看這家的臉部保養產品 :P

13.jpg

和大家分享的第一個是他們家的 甦活淨化柔膚露 <3

其實它功能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不過我會想分享的原因 是在於他們的成分!

畢竟是要擦在臉上的 對我來說成分真的是蠻重要的 :P

 

主要成分有

車前草種子萃取精華  可以清除毒物 減少脂肪囤積 是一種植物性萃取 可以改善暗沉

玻尿酸鈉 可以補充水分 讓一般乾燥性的皮膚改善膚質 

還有海藻糖 是一種最新一代的超級保濕的因子

00.jpg

02.jpg

我大概都是洗完澡後使用 (因為洗澡時會順便洗臉XD

但這幾天慢慢早上睡醒洗完臉也會使用 

就是在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01.jpg

03.jpg

我蠻喜歡的是因為 用完之後其實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之前有用過極潤 但我自己覺得極潤對我來說會有點黏黏的><)

用完會有一種飄飄然 蠻清爽的感覺 :P

12.jpg

接著 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  極緻濃縮修護霜 <3

類似乳液一樣 只是功能更多了一些

 

主要成分

吟釀麴萃取 可以阻礙黑色斑點成型 所以可以有變白變滑的效果

精質活性六胜肽 可以撫平細紋XD 讓皺紋少一點

還有車前草種子萃取精華

04.jpg

05.jpg

好啦這些專業的成分我是在他們的網頁查的啦(我怎麼可能那麼厲害XD

不過我倒是可以說一些從網路查不到的 :P

像是用完之後的感覺XD (最直接 

 

以前用其他牌子的類似臉部修護霜或乳液時

常會覺得香香的感覺很飄逸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添加香料ˋˊ

反正讓我覺得臉部的修護或乳液 還加上香料 感覺不太好 ><

畢竟成分天然和健康是我比較重視的一環

06.jpg

14.jpg

而Phoenix的修護霜味道很天然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滿意 <3

很好推也很快就吸收了

但不需要一次用很多 薄薄的一層一點點就可以囉^^

 

看完文章有興趣的女生們

可以上臉書搜尋日光美妍Phoenix

會有最新的優惠活動跟資訊唷 ^.<

這邊幫大家附上超連結 :日光美妍Phoenix

(點一下就可以囉~~ ^^)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