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Hello大家好 我是Emily墨菲菲 :P

前陣子畢業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工作面試還有探索未來XD

但原本就打算7和8月份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9月再開始工作的我

就剛好在最後一個暑假的這兩個月

有比較充分的時間好好休息放鬆和終於開始認真經營一下部落格  :P

 

上個禮拜無意中看著自己的部落格文章

發現其實也默默地記錄著自己的生命成長的故事呢 :)

於是發現自己瀏覽點擊率最高的一篇文章

竟然是這篇:鄧師傅養生館讓你放鬆又舒服

 

所以更讓我確定在現代工資和薪水不符合工作時數以及付出的時間的這個時代

不定時按摩和放鬆真的是非常必須的一環

剛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休閒活動和興趣

除了跳舞 主持 演戲就是去按摩了!!

23.jpg

之前大概一年多前已經寫過一篇文章

向大家推薦瑞豐店的鄧師傅養生館了><

收到那麼大的迴響真的超級感動和開心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想跟大家仔細地介紹其中一個

我做過不下百次的一個項目-40分鐘的腳底按摩

24.jpg

40分鐘腳底按摩=20分鐘的(頭部按摩+肩頸紓壓+泡腳)+40分鐘的腳底按摩

所以我個人覺得雖然它們的價目單是寫40分鐘

但其實實際上可以享受到有一個小時的服務喔 ^^

 

先進行的是20分鐘的(頭部按摩+肩頸紓壓+泡腳)

師傅會先替你鬆開你的肩膀還有上背部

之後在鬆開你頭上的神經還有穴道

而我最近比較常給18號師傅做按摩

因為我之前常常合作的6號師傅已經離職了(我難過了一陣子嗚嗚.....ˊˋ

不過現在的18號師傅也很棒 :)

給人一種爸爸的感覺 :P

19.jpg

當他發現你的頭有點緊

可能壓力大太晚睡之類的

他除了會提醒你 也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塗上藥膏

然後再用藥膏幫你舒緩你的頭部

我覺得這種服務超棒的 :)

 

在紓壓完之後

會用熱毛巾替你的脖子熱敷(像圖片這樣) :P

然後我都會在這個時候喝養生茶

每個到店裡按摩的人都有一杯喔><

熱熱的我覺得蠻溫暖的~~~

 

然後會讓你邊熱敷脖子邊泡腳

最後大概過了10分鐘就大概結束20分鐘的(頭部按摩+肩頸紓壓+泡腳)嚕~~

然後會移到另一邊的腳底按摩區域 

22.jpg

看過去超舒服的

這是進行20分鐘的(頭部按摩+肩頸紓壓+泡腳)的地方

很寬敞也很舒服 <3 

21.jpg

15.jpg

要準備進行40分鐘的腳底按摩嚕~~

是我每次最後都會睡著的時候XD

會有一條綠色的大毯子讓你可以蓋著

因為有些人可能會睡著或是會冷(像我一樣XDD

所以我超喜歡這間店就是因為它很替客人設想周到

尤其是按摩到很常睡著又怕的人(像我一樣........XD

26.jpg

我都常會在剛坐下的時候

假裝自己是很美一樣自拍幾張XD

如果有follow我的Instagram的話

大概會看到我有時候會PO來腳底按摩的照片XD

12.jpg

這是18號師傅 :))

開始腳底按摩之後

鄧師傅養生館會有一定的流程還有步驟

所以不管有沒有指定師傅 其實都能享受到一樣的服務喔^^

只是因為我比較再更多次出現一些些

所以師傅有些都看過我

就會幫我多按摩一點點的時間 :P

17.jpg

會先按摩一隻腳

從腳底到小腿再到膝蓋和靠近膝蓋的大腿

然後會毛巾替你蓋起來

再按摩另一隻腳

過程差不多一樣

但是細節就要親自體驗才能更了解喔^^

 

師傅常常會在替你按摩推通穴道的時候

跟你說你的問題在哪裡

還有自己平常在家裡該怎麼自己保養

這些事我很多都是跟這裡的專業師傅學到的 :P

因為這裡的專業師傅幾乎很多都有中醫或是經絡的底子

所以當他推到哪裡的穴道的時候

就大略知道你的身體狀況

所以有時候師傅的建議真的都要聽聽喔~~~

不要覺得師傅再囉嗦甚麼

14.jpg

兩隻腳都按摩好之後

會用大概6條熱毛巾包起來開始熱敷

這個流程我超愛的XD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蠻怕冷的人 :P

所以熱敷的時候就會讓我覺得 哇好像在泡溫泉一樣><

超 級 舒 服 <3

但是通常到這個階段 我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因為代表整個流程快結束了 時間快到了嗚嗚ˊˋ

27.jpg

然後把6條熱毛巾拿掉之後

會用乾毛巾包著你的腳

做最後的放鬆和壓穴道

11.jpg

整個20分鐘的(頭部按摩+肩頸紓壓+泡腳)+40分鐘的腳底按摩

就這樣在歡樂的時間度過了~~~~~~

左上角那堆不小心入鏡的毛巾就是拿來熱敷的熱毛巾 XD

 

 

以上今天和大家左比較詳細的分享

是鄧老師養生館的40分鐘的腳底按摩這個項目 :))

也是我最常做的按摩 :P

 

文章的最後 和大家推薦最近幫我按摩的師傅 : 18號師傅

他是男師傅

我覺得腳底按摩給男師傅按摩的話

也是蠻舒服的喔~~~

 

不過這篇文章是寫給有經濟收入的上班族~或是有打工的人~~

因為40分鐘的腳底按摩雖然可以享受到60分鐘的服務

算是很划算且舒服 環境也很寬敞

不過一次也要650元喔~~

 

下一次會分享比較適合小資族群或是學生的按摩小天堂給大家 <3

 

 

arrow
arrow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