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  我是Emily墨菲菲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段日子的牙套生活和心情紀錄 :P

(上圖的左邊是牙齒矯正前 右邊是矯正後的第156天)

右邊那張剛好是我前天在綠島出遊的時候拍下來的 (新鮮的感覺XD)

 

IMG_1643 (1).JPG

在分享之前先跟大家說聲畢業快樂 <3

兩個禮拜前剛結束了我大學的里程碑

然後緊接著參加大學參加四年的群音社辦的大社遊

綠島超級熱讓我真的曬超級黑的ˊˋ

整個黑一圈回來覺得無奈哈哈

而且還有一點點刺痛但沒有很嚴重

13523953_1031636966891723_264566107_o.jpg

所以一回來馬上就開始用蘆薈凝膠

(其實我三年前大一的暑假就去過一次綠島)

(那時候覺得蘆薈凝膠實在是沒有甚麼用耶....)

(所以這一次想說就換個牌子來試試看會不會比較舒緩@@)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

4.jpg

最近不管在Instagram或是Facebook

上傳自拍照或是全身照

都會有好朋友阿或是沒看過的朋友或是網友XD

會留言說我好像變瘦了

不過大家似乎都把"戴牙套"和"所以變瘦"畫上了等號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所以今天抽個空來和大家分享

為甚麼很多人矯正牙齒之後

會讓很多人誤以為他們是因為戴牙套才變瘦的錯覺

6.jpg

其實矯正牙齒並不是會讓人一定變瘦

而是會讓人的臉形變得好看

大家可以看到我分享的圖片

看個出來我矯正牙齒之前後之後的差別

其實變最多的是臉型

因為矯正牙齒會讓牙齒回到它原本應該在的位置上面

如果原本跑太外面  會透過牙套和鐵線 把它向內拉回來

如果原本長太裡面  會透過牙套和鐵線 把它向外拉出來

因此你會發現臉型慢慢地改變

3.jpg

至於為甚麼臉會變間變小呢?

那是因為 咀嚼肌 變小塊了

從側面的照片就很容易看出來了~~!

那為甚麼咀嚼機會變小塊呢?

其實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

像我本身 因為矯正牙齒的前後所吃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矯正之後我幾乎沒有辦法咬肉 雞排 豬排

任何要用到門牙或前排牙齒咬的食物我也沒有辦法吃

所以想當然 我需要咀嚼的東西就一下子變得好少

不再像之前一樣要咀嚼那麼多東西

所以我的咀嚼肌就變小塊啦~~~

也就跟著體重下降了 :P

不過

也是有其他人不管是拉完線之後或是矯正牙齒之後

都不影響到吃的東西

還是可以吃肉阿 之類的

那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太多

5.jpg

不過我覺得改變最多的除了正面臉型變好看之外

大概就是側臉了!!

我找不到手機有任何我之前的側臉照片

因為我之前都不拍側面的

但矯正之後的一到五個月

其實就很有差別了 ><

讓我真的超感動 ~~

IMG_1535.JPG

最後想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因為想變瘦而去矯正牙齒

(雖然這總會是每個人去戴牙套的原因之一)

因為戴牙套之前

要先經過牙醫評估/印齒模/照X光

而不是想戴牙套就可以去戴牙套的

而是要看需不需要喔~~

而且再也不要把戴牙套和變瘦畫上等號囉~~~

戴牙套不一定會變瘦的

完全是看你吃的東西和你有沒有運動的呀~~~~~~

就這樣嚕~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變瘦 牙套
    全站熱搜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