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我是墨菲菲Emily :))))

最近開始一個接一個的畢業風潮

我們學校上禮拜六才剛過完畢業典禮

感覺這陣子都在和熟悉的人事物道別

心裡難免有些不捨和希望時間能夠多停留幾秒鐘 :'(

9.jpg

不過

在這麼多和熟悉的事物道別的氣氛中

有一樣事物我倒是非常開心的和它道別 XD

甚至是盼了整整大學四年!!

那就是

跟隨我__整__整__四__年__的小腹!!!!

(我完全沒有想到我能有這天)

 真的不是我要大驚小怪一直歡呼慶祝XD

你們自己看看我以前的模樣

就知道為甚麼現在是穿褲子都拿S號有多驕傲多感動的狀態 :P

我以前想說穿長裙可以把該遮的地方遮住

結果就是讓自己掉入"油臃池"裡  ˊˋ 

能夠告別我的小腹最感謝的

我回想了一下

大概就是

大四下的學期末也就是畢業前夕

我會去學校上一個禮拜一堂的有氧舞蹈課

還有搭配

每天早餐後 來兩顆仙女食代膠囊

(就是大家上圖看到的)

我一天吃一次

然後一次吃兩顆

配上一個馬克杯左右的水

其實有氧舞蹈是這學期我原本就選修的課程

但是跳完後就會流滿頭的汗肚子又好餓

然後就會就跟朋友約去大吃大喝

雖然把有氧舞蹈當成每週固定的運動但成效怎麼樣我就不便多說XD

至少有養成每週運動的習慣就很開心

不過越逼近畢業的尾聲

想讓自己可以有個美好的學習ENDING

也相當期待自己能為之後的工作面試做好準備

所以我更努力的跳有氧

並且搭配討論區網友推薦的仙女食代膠囊

控制我平常及運動後的飲食狀況

33.jpg

之前和朋友的飯局還有聚餐總是可以一個人把這樣的量吃光光

那時候都不覺得吃很多或怎麼樣

幸好平常就很愛拍照都有記錄下來~

現在看起來的確是蠻嚇人的=口=

22.jpg

 

而現在自己在家炒了一盤炒飯才吃了半盤

或是買了兩個家裡附近新開的冰火波羅油就覺得飽了

有時候肚子還會有點撐

這是最後一週的成果發表

同組的可愛學妹把照片PO上網之後

沒想到學妹注意到我身材比較好還誇我一下

那時候看到這稱讚超級超級無敵開心的  !

(有找到我嘛XD我是前排左邊數過來的第二個)

(黑色衣服粉紅色鞋子的那個)

嘻嘻 =目

這才意識到原來飲食控制有差耶~~

夏天到了已經再也無法這邊遮、那邊遮了

所以還是少吃多動吧!

選擇不傷身的輔助食品能夠事半功倍

但如果只靠自己意志力快要撐不下去

真的可以考慮讓外力來幫忙一下

很多女生都會希望越瘦越好

但我並不是一個盲目跟隨瘦身的女生

而是要了解自己的身體

然後找出適合自己的健康選擇和方式才是根本

我知道保持好的體態需要搭配飲食去做控制

但當下在吃的時候完全被眼前的美食給迷惑

每次吃好飽後都會有滿滿的罪惡感

仙女食代有綠茶萃取藤黃果萃取以及乳酸菌

綠茶萃取物的兒茶素切~~切除油膩就好像喝外面的油切茶一樣

只是更方便了~

跟小腹告別的成果有點害羞 XD

但還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55.jpg

其實吃仙女食代的過程完全沒有什麼肚子疼痛阿或其他的不適感

剛開始量的自己的腰圍也稍覺得自己點胖

但縮小腹還是可以過得去XD

仍然正常的規律運動還有每天飯後走走路散散步

食量也沒有特別抑制自己想吃的慾望

沒什麼注意也就自然而然不會太餓

直到後來我去逛GU的時候.....

66.jpg

我嚇到了!!!!!我居然穿的下S號的褲子了!! (之前都穿M號的)

當然試穿完馬上就買回家了XD

回家量一下果然是一場驚喜 YA~

吃太多胃凸凸

累積太多也會小腹凸

如果又大多是外食的話更不能失控的豪不忌口亂吃

不需要痛苦的催眠自己不能吃不要吃不可以吃

而是自然而然覺得沒這麼餓

仙女食代搭配一定的運動量

誰不想一起當腰瘦的小仙女呢  :)

13588913_1035560399832713_1224912526_o.jpg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媽媽們請不要食用

告別小腹發表會結束

END~ 

 

 CHOYeR官方網站:http://choyer.com.tw/

(有時候她們會有買1送1的優惠~)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仙女食代: http://choyer.com.tw/product/detail/67_80/102

※我的有氧運動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0E4Zr9sO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女食代 仙女食代膠囊
    全站熱搜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