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來自於一個小男孩嘴裡的故事

-

,其實他是個大男孩了。但我仍然在他身上看見個小男孩

生活裡我稱他大寶哥,那我們就稱做他為大寶吧

-

故事的開端總會說很久很久以前,又或者從前從前,但這個故事並不是如此

這故事的開端來自於一個手勢,一個像是比著數字六但中間三指和大拇指以及小指垂直的手勢

像是這樣

CIMG0988  

那天,我躺在床上準備入眠的時候,吵著要大寶唱首晚安曲來聽聽,但不知道是他存心故意整我還是為了逗我笑

比起了這個不像六的手勢隨著Youtube一首接一首的輕音樂,說著:「那我用手唱給你聽好了

當下我滿心好奇,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知道怎麼會有人會用手來唱歌,於是正當我要開口問時

音樂開始響起,大寶的手竟開始跟著音樂動來動去,節奏實在怪的不像話,讓人打從心底想笑一笑,於是,再也受不了的我

一個不注意就開始放聲大笑,但令我滿心不解的事情是,從小到大各種手勢我看過許多,卻從沒看到大寶比出來的這個手勢

後來在好奇之下,就邊大笑著邊開口問著:「那是什麼奇怪的手勢阿?你發明的嗎?

 

於是從一個手勢開始,這個故事就莫名其妙的蔓延了。。。

-

 

「那是什麼奇怪的手勢阿?你發明的嗎?

「那是大狗狗的手勢

「大狗狗?那是甚麼?

「我和我弟小時候一起發明的,我們常常一 起經歷他們的故事

「他們?所以除了大狗狗還有其它的?

「對阿!還有小狗狗跟...太陽粒子

「感覺很酷耶!所以你們小時候經歷了他們的甚麼故事阿?

「很多耶!你要聽嗎?

「好阿

-

 

以前在地球上有一城,太陽城,太陽粒子就住在那裏,他擁有黃色的氣體,可以說擁有了太陽的能量,能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要是碰到其他地方或星球來的惡魔或妖孽,他的黃色氣體能增加力量給予勇氣和意志力,如果遇到來自大自然中沒有惡意的精靈

他的氣體可以帶給他溫柔及溫暖的感覺,那是柔和的力量

宇宙中銀河系也存在兩種生物一個是大狗狗一個小狗狗,小狗狗擁有綠色的氣體,大狗狗是金色的

 

「等等所以每種氣體代表不同的能量嗎?

「那當然

「那這故事的主角是狗狗嗎?

「才不是,是太陽粒子太陽粒子啦!

「喔,那接下來勒?

「妳別急嘛,我慢慢告訴妳阿

-

小男孩眼中投射出的太陽粒子和大狗狗還有小狗狗,雖然我還不是很能明白,但我清楚看到太陽粒子擁有著很強大的力量

可以很強硬也同時可以很柔和,似乎能反映出這小男孩的個性和心靈,因為這手勢而不經意道出的這故事,頓時吸引了我的注意

,後來還會有甚麼大狗狗小狗狗和太陽粒子之間的故事呢?我比你們每個人都還要好奇呢

 

2015.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un2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